優質服務

富昇玻璃是集結一群擁有經歷與經驗豐富專業於玻璃加工與玻璃工程的資深研發及技術工程人員所組成的團隊,雖說是成立不久的玻璃加工與玻璃工程公司但我們的研發與技術人員卻具備多年實務經驗平均年資超過15年以上,也因為沒有沈重的公司經營組織包袱、所以我們反應快速、有專業、有想法,從初期的設計規劃,到工程承攬後的備料、加工與施工,富昇玻璃能提供從頭到尾的全方位服務。

富昇玻璃投資購買完整精密的玻璃加工設備與量測儀器,能提供玻璃加工製業一貫化作業與多樣的加工服務,針對客戶的特殊需求,我們有精密量測儀器能精準在製程上做規劃與調整,能造出符合客戶多樣特殊的加工需求玻璃產品。

提升產品之附加價值,引進最新的知識及技術與產品結合,不斷創新,以滿足客戶之需求。對所有參與之玻璃結構工程均由專業結構技師進行完整之分析與設計,充分發揮每一構件之力學性質,使玻璃結構能充分展現其明亮、簡潔之特質,賦予玻璃新生命。

我們用心聆聽顧客的聲音、確實瞭解顧客的需求,持續不斷的提升技術、研發創新,以期能在技術、品質、交期等各方面令顧客滿意。我們衷心希望,玻璃加工技術能在這片孕育我們的肥沃土地上繼續傳承、發揚,提升品質、創新研發等方向持續推動人員訓練,向下扎根。